即將在洛杉磯消失的10件事物!哪一樣你最不捨得?

| June 9, 2016 | 0 Comments

8. 嬰兒 Babies

babies

Image via www.askideas.com

根據 Sacramento Bee 的報導,加州居民於 2013 年生產的嬰兒數目為 504,000,這也意味著每 1000 名居民,只有 13.1 名生產,這個數目也是自 1933 年加州有史以來最低的!

如果說到洛杉磯的話,數目更是驚人!根據 County Department of Public Health 的資料顯示,於 2011 年洛杉磯有 130,312 名嬰兒出來,比起 1990 年的 204,124 名少了 1/3!

除此之外,從外州搬到洛杉磯縣的人口也大大減少,縣政府當時估計於 2030 年的人口為 1200 萬,但現時他們估計要到 2060 年才會達到此人數。

.

9. Diners

norms

Image via www.scpr.org

那些年的 Ships、Tiny Naylor’s、Twains、Jan’s、Junior’s、Victor’s、Zucky’s、Ed Debevic’s 與及 Johnnie’s 你還記得嗎?

norms001

Image via normsrestaurants.com

找天想吃經典的美式料理也不容易,幸好的是還有 La Cienega Blvd. 上的 Norms,一天 24 小時營業,什麼時候都可以吃到!

.

10. 經濟實惠的住屋 An Affordable place to live

los-angeles-housing

Image via www.oakwood.com

美國著名歌手 Neil Diamond曾經在他的歌中提及過「Palm trees grow and rents are low」,意思是棕櫚樹在這裡成長的時候,房租很便宜;但是現在棕櫚樹在枯萎,那麼房租更不用說…..

小編每月交完房租只能每天啃麵包,希望老闆看到這會同情一下員工,能讓小編每月交完房租以後也可以吃海鮮大餐 XD

延伸閱讀:[哇靠!美食企劃] 夏天就是要大啖海鮮

.

.

CURRY PAMI PAMI 整理編譯報導

資料來源:LA Weekly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