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洛杉磯消失的10件事物!哪一樣你最不捨得?

| June 9, 2016 | 0 Comments

.

2. 棕櫚樹 Palm Trees

palm-tree

Image via www.cwemi.org

一整排又細又高的棕櫚樹絕對是洛杉磯的象徵,但是根據 2006 年的 Associated Press 指出,洛杉磯有部份棕櫚樹因為年老與真菌病而死亡,所以城市規劃者將會種植橡樹和桑樹來取代這些死掉的棕櫚樹。

幸好的是受影響的只是部份的棕櫚樹,現時在洛杉磯還有超過一百萬棵呢!

.

3. 過路車輛槍擊 Drive-by Shootings

la-drive-by-shooting

Image via abc7.com

當年在洛杉磯所發生的過路車輛槍擊,就如好萊塢標誌和棕櫚樹一樣出名。雖然現時在不少地區仍然發生過路車輛槍擊,但是專家們一致認為比起過往有下降的趨勢。相信這是好的趨勢啦!

.

4. 煙塵 Smog

smog-la

Image via www.neontommy.com

因為地型、環境與逆溫的關係,就如 Denver 與 Mexico City 一樣,洛杉磯仍然是全美最煙霧彌漫的城市之一。不過根據 American Lung Association 所列出的年度國家空氣報告顯示,過去十年洛杉磯的空氣污染一直在下降,比起 2000 年的時候的差別更是一半,所以也希望這樣的下降率會繼續下去,讓我們跟煙塵說 Bye Bye!

.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