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个BOLLYWOOD主题公园将于年底开幕!

| May 29, 2016 | 0 Comments

bollywood-park-dubai

近年来 Bollywood 电影比起过往更受欢迎,当中包括 2009 年推出的 3 Idiots,片中的载歌载舞情节更是 Bollywood 每部电影的必要元素!

但是说到以电影为主的主题公园,搅尽脑汁都只会想到均以 Hollywood 电影为主题的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以及华纳电影世界 Movie World 吗?那么如果小编要告诉你,在地球另一边的 Bollywood 也将迎来首个主题公园,你会有兴趣吗?

全球首个BOLLYWOOD主题公园将于年底开幕!

近年来 Bollywood 电影比起过往更受欢迎,当中包括 2009 年推出的 3 Idiots,片中的载歌载舞情节更是 Bollywood 每部电影的必要元素! 但是说到以电影为主的主题公园,搅尽脑汁都只会想到均以 Hollywood 电影为主题的环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以及华纳电影世界 Movie World 吗?那么如果小编要告诉你,在地球另一边的 Bollywood 也将迎来首个主题公园,你会有兴趣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DpM4gfnsk4 于本年 10 月,全球首个 Bollywood 主题公园将于迪拜开幕,超过

于本年 10 月,全球首个 Bollywood 主题公园将于迪拜开幕,超过 170 万平方英尺的园区究竟有什么玩?跟着小编看下去吧!

bollywood-park-dubai003

其实整体跟环球影城差不多,园内尽是游乐设施、音乐剧、特技表演、商店与餐厅。Bollywood Parks 将分为五个园区,分别为 Bollywood Boulevard(有没有熟悉的感觉?)、Mumbal Chowk、Rustic Ravine、Royal Plaza 与及 Bollywood Film Studio,在这里你不但可以体验 Bollywood 幕后电影制作的过程,还可以乘坐 16 个以电影为主题的 3D/4D游乐设施。

royal-plaza

想要休息的时候则可以在泰姬陵造型的剧院内看音乐剧,又或是欣赏让人惊心动魄的特技表演。另外,园内还有六家印度餐厅与及八家商店,让你品尝正宗的印度料理之余,也能入手各式各样的电影相关产品与手信。

bollywood-blv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旅Travel, 趣Articl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