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间限定!SALT & STRAW x SQIRL 推出鱼露口味冰淇淋!?

| May 30, 2016 | 0 Comments

salt-n-straw

Image via saltandstraw.com

5 月时来自 Portland 的 Salt & Straw 推出了以花为主题的冰淇淋口味,那么接下来这个 6 月,Salt & Straw 要为 Angeleno 们带来怎样的怪趣冰淇淋口味呢?继续看下去吧!

►相关报导:SALT & STRAW 5月限定口味:花之味冰淇淋系列登场!

light-food-sqirl-008

这次 Salt & Straw 找来位在 East Hollywood 以果酱起家的小店  Sqirl 合作,联手推出以「发酵」为主的冰淇淋口味,当中有一款口味更是以充满东南亚风味的鱼露为主,实在是让人大开眼戒!

►相关报导:Sqirl – 中午时间总是排满了前来享受轻食的顾客

tyler

Image via www.forbes.com

Salt & Straw 的头号冰淇淋师父 Tyler Malek 表示在过去几年,他与他的团队一直在研究,并发现发酵竟然能够让味道更加丰富,像是从樱桃中带出酸味、从鳀鱼中带出果味,这些特质都让团队们非常着迷!

而这一次的推出的 5 款冰淇淋更是将发酵最佳的部份呈现出来,他们花费数个月将材料发酵至完美的状态,并且加入到冰淇淋内,打造成最完美的冰淇淋口味。

California Avocado & Cardamom with Fermented Carrot Custard

Image via saltandstraw.com

California Avocado & Cardamom

with Fermented Carrot Custard

为了庆祝加州鳄梨月,这个月在冰淇淋内一定要加入鳄梨!在来自 Sqirl 主厨 Jessica Koslow 的鳄梨荳蔻冰淇淋食谱内加入 Salt & Straw 秘制的发酵胡萝卜吉士,那种既奇怪又可怕的怪趣搭配绝对会让你一口接一口!

.

Fish Sauce Caramel with Palm Sugar

Image via saltandstraw.com

Fish Sauce Caramel with Palm Sugar

传说中的鱼露冰淇淋登场啦!以鳀鱼发酵而成的鱼露搭配来自东南亚种植的椰子糖与糖蜜,甜甜咸咸的口味实在是绝配!

.

另外三种口味请到下一页继续看!►►►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