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做好这三件小事,保证你会精力倍增面对一天的生活~

| May 28, 2016 | 0 Comments

缺少睡眠并不是消耗你精力的唯一原因。你所做的(或是该做未做的)一些小事都可能让你无论是在精神上还是身体上都疲乏不已,这些小事可以让你的一天苦不堪言。而专家们在这里指出了一些可能让你感到疲惫的坏习惯,与此同时专家们还给出了简单的生活调整小秘诀,让你能够精力满满面对每一天。

  • 不运动你会感觉疲惫。

以为 “不运动是为了保持精力” 这种想法恰恰损害了你的健康。Georgia 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健康但是没有运动习惯的成年人每周锻炼三天,每次20分钟,坚持锻炼6周后便会感觉更有精力。定期运动可以增强体力和耐力,并且有助于心血管系统有效的运转,并将氧气和营养元素输送到你的组织中去。所以如果下次当你面对躺在沙发上的诱惑时,就算只是出去散步一会儿也会让你受益不少的。

635934252318645778-1369130504_exercise

  • 喝足够多的水。

即便只是轻微的脱水——只是损失正常体液2%左右——也会对你的精力水平造成负面影响。运动医学营养师这样说道。脱水会导致血压降低,并使血液变浓。这样一来,你心脏跳动的频率会降低,同时也降低了进入你肌肉和器官中氧气和营养物质的速度。为计算正常情况下需要的体液,首先先称下你的体重,然后将体重值除以二得出的数值便是你每天应喝的水量(单位是盎司!可别喝太多,以免水中毒喽!)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健康Healt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