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消暑聖品 – 液態氮冰淇淋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Ice Cream Lab▼
(更名為 Molecular Creamery)

LA ICE CREAM BANNER-01

Little Tokyo, Downtown

                                                                         369 E 2nd St Los Angeles, CA 90012

Phone number(424) 270-0009

炎炎夏日走進Ice Cream Lab,真是個視覺、觸覺和味覺上的多重享受。名副其實的冰淇淋實驗室 (Ice Cream Lab) 時不時冒出涼爽的煙霧陣陣真是令人充滿期待,光看就覺得暑氣全消! 多樣化的口味現點現做,製作過程透明化清楚呈現,少了不明化學添加物和無謂的防腐劑,品嚐美味之餘也多了份安心。主打七種口味: Blue Velvet、Salt Lick Crunch、Banilla、Vanilla Bean、Chocolate、Strawberry及 Oreo Cookies & Cream。店員表示Blue Velvet是最受歡迎的口味,但小編比較大推香蕉香草、Oreo餅乾和草莓口味。

閱讀本文原創報導 >> 手工現點現作  好吃又有趣的視覺饗宴

Ice Cream Lab 3 copy

DSC_0051 copy

▼Scoops N Scoops Creamery▼

LA ICE CREAM BANNER-02

14411 Culver Dr.,
Irvine, CA 92604
(949) 786-0170

好想創造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冰淇淋口味但自己做好麻煩?那一定要試試看冰品界最夯的新話題,全手工客製的液態氮冰淇淋!液態氮冰淇淋? 聽起來好像科幻小說裡才會出現的食物,其實原理很簡單也很健康。位於Irvine的Scoops n Scoops,正是利用如此方便快速又可以小量製作的特性替客人量身訂做每一份冰淇淋。不僅如此,所有製作過程都透明的在現場呈現給客人。 吃的新鮮也吃的安心。若跟小編一樣有選擇障礙症,沒關係,Scoops n Scoops的冰淇淋達人已經搭配出十幾種保證不會失望的招牌組合!

閱讀本文原創報導 >> 夢幻棉花糖與冰淇淋的甜蜜組合

scoops-58 copy

scoops-32 copy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液態氮冰淇淋! 搶先看!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不然要幹嘛? 面對才進入初夏就已經逐漸熱起來的天氣,小編已經迫不及待的找尋消暑解熱的夏日甜點啦~ 這次帶給大家的是近年最火紅的”液態氮冰淇淋” !! https://youtu.be/Qv6X8SiEwKI 近距離觀賞加入液態氮所產生的雪白氣體,讓人彷彿置身雲裡霧裡~ 不僅小朋友看了興奮不已,就連大人們也看得目不轉睛! 幾款以極凍製作的方式可是讓冰淇淋的口感更加迷人,就 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看又能拍照打卡的特色小店吧! Ker Ker~ ▼Cauldron Ice Cream▼ 1421 W MacArthur Blvd., Santa Ana, CA 9270

哇靠原創作者/照片攝影 : WaCow Team & ocgirl
責任編輯 : 007       視覺編輯 : LL

.

©本報導所含文字﹑圖片及影像均屬 WaCow Media 版權所有,歡迎非商業讀者轉載且註明出處,如有盜文/盜圖者竄改盜用,一經發現,將訴諸法律途徑。

上一頁 1 2 3 4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