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消暑聖品 – 液態氮冰淇淋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LA ICE CREAM BANNER-03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不然要幹嘛? 面對才進入初夏就已經逐漸熱起來的天氣,小編已經迫不及待的找尋消暑解熱的夏日甜點啦~ 這次帶給大家的是近年最火紅的”液態氮冰淇淋” !!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磯液態氮冰淇淋! 搶先看!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不然要幹嘛? 面對才進入初夏就已經逐漸熱起來的天氣,小編已經迫不及待的找尋消暑解熱的夏日甜點啦~ 這次帶給大家的是近年最火紅的”液態氮冰淇淋” !! https://youtu.be/Qv6X8SiEwKI 近距離觀賞加入液態氮所產生的雪白氣體,讓人彷彿置身雲裡霧裡~ 不僅小朋友看了興奮不已,就連大人們也看得目不轉睛! 幾款以極凍製作的方式可是讓冰淇淋的口感更加迷人,就 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看又能拍照打卡的特色小店吧! Ker Ker~ ▼Cauldron Ice Cream▼ 1421 W MacArthur Blvd., Santa Ana, CA 9270

近距離觀賞加入液態氮所產生的雪白氣體,讓人彷彿置身雲裡霧裡~ 不僅小朋友看了興奮不已,就連大人們也看得目不轉睛! 幾款以極凍製作的方式可是讓冰淇淋的口感更加迷人,就 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有什麼好吃好看又能拍照打卡的特色小店吧! Ker Ker~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