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劃 消暑聖品 – 液態氮冰淇淋

| May 26, 2016 | 0 Comments

▼Chocolate Chair▼

LA ICE CREAM BANNER-04

621 S Western Ave.,
Los Angeles, CA 90005

(213) 389-3360

這幾年隨著氮氣冰淇淋的爆紅,越來越多的商家都希望出奇制勝,所以 K-Town的這家Chocolate Chair就成功的抓住大家的好奇心。用一顆顆彩色原味爆米花球打造的,一直在冒著氣的神奇冰淇淋。而這樣魔幻的狀態會讓人聯想到龍王,所以這份神奇的冰淇淋叫做Dragon’s Breath。當你吞下這裡的神奇冰淇淋球之後,你就可以呈現出“吞雲吐霧”般的特效。利用了氮氣冰淇淋的特性,你可以通過鼻子和嘴巴向外吹出煙狀的氣體,整個過程真的是好玩極了,真的是百玩不厭。

IMG_2439 copy

Chocolate Chair1

▼Creamistry▼

LA ICE CREAM BANNER-05

1390 Fullerton Rd #104,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626) 723-4971

2013 年在Irvine 開了第一間店的CREAMISTRY,這兩年已經遍及南加各大城市,開放加盟後更是像雨後春筍般一家接著一家開。憑著現點現做,娛樂效果十足的液態氮冰淇淋製做過程,總是吸引眾等待人群的目光,小朋友更是興奮的在煙霧中揮舞著雙手。起司蛋糕加入Signature Premium 基底所製作而成,濃稠綿密的冰淇淋吃的到起司蛋糕的香味與蛋糕底香氣十足的消化餅乾,加點新鮮草莓(Fresh strawberry $1)一同製作,每一口都能吃到冰涼的果肉!

閱讀本文原創報導 >>現點現做隨意搭配,迸出新滋味

Creamistry 2 copy

Creamistry 1 copy

上一頁 1 2 3 4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劃,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aCow! 精選特輯,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