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全新 AI 助手Google Assistant

| May 24, 2016 | 0 Comments

474995106

Credit:engadget

Google新晋掌门人CEO Sundar Pichai 在2016 Google I/O 大会上表示,Google正处在重要的转折点,首先的第一步就是与 Amazon 宣战。是的没错,谷歌出了一个全新的,可以与你对话的智能助手 Google Assistant 谷歌助手,明显是想要和亚马逊的 Alexa 一较高下。 这款产品也为接下来的新产品登场,奠定了语音识别与人工智能的基调。

Alexa 语音助手搭配 Echo 硬件最近被宣传得神乎其技。近几年语音智能助手炙手可热,几乎所有科技龙头都插足了这个产业,如今沉默了太久的 Google 终于发布了自己的 Google Assistant。别问我它的暱称叫什么,人家真的就叫Google Assistant。

亚马逊于2014年推出了可与用户自然对话的智能家居设备 Echo,搭载有该公司独有的虚拟助理 Alexa。Sundar Pichai承认,亚马逊是提出自然对话智能助理概念的先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