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ldron Ice Cream 鸡蛋仔卷冰淇淋 冰火交织两重滋味

| May 24, 2016 | 0 Comments

LA ICE CREAM BANNER-06

Santa Ana最近非常热闹,不为什么,就是为了一份鸡蛋仔卷冰淇淋!小编上周六下午四点亲访Cauldron Ice Cream,足足排了45分钟。(跪)究竟是何等美味让大家甘愿等这么久,且来一起看一下。

IMG_3072

Cauldron的冰淇淋采用氮气冷冻法,忙碌的生意让整家店烟雾弥漫~ 小编点了一份鸡蛋仔(此处取名egg puffle)配salted caramel口味冰淇淋和一份鸡蛋仔配玫瑰口味冰淇淋。鸡蛋仔确实是惊喜之作,比起小编在香港吃到的松脆鸡蛋仔,这里的比较有蛋糕的海绵口感,恰好的温度防止冰淇淋融化得太快,温温冰冰的,只能点个赞!

Video Thumbnail

【WaCow Eats】洛杉矶液态氮冰淇淋 – Cauldron

Santa Ana最近非常热闹,不为什么,就是为了一份鸡蛋仔卷冰淇淋!小编上周六下午四点亲访Cauldron Ice Cream,足足排了45分钟。(跪)究竟是何等美味让大家甘愿等这么久,且来一起看一下。 Cauldron的冰淇淋采用氮气冷冻法,忙碌的生意让整家店烟雾弥漫~ 小编点了一份鸡蛋仔(此处取名egg puffle)配salted caramel口味冰淇淋和一份鸡蛋仔配玫瑰口味冰淇淋。鸡蛋仔确实是惊喜之作,比起小编在香港吃到的松脆鸡蛋仔,这里的比较有蛋糕的海绵口感,恰好的温度防止冰淇淋融化得太快,温温冰冰的,只能点个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冰Ice Cream, 区City, 区Santa Ana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