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呼!洛杉矶最棒的意大利餐厅即将回归!

| May 23, 2016 | 0 Comments

Ricotta-crostini-1_1

但是最终 Funke 因为和投资人理念不合,愤而离开,但是对于我们这帮贪吃鬼来说,绝对是悲催的打击,没多久这家店就倒闭了。

而 Bruce Kalman 在 Pasadena 开幕的 Union(食评:Union 重质不重量以精简菜色打造 每道都是呕心沥血的创作)从开业以来就一直受到大众的欢迎,至今依然一位难求。合作伙伴 Marie Petulla 负责餐厅的管理,侍酒师则由George Pitsironis 担任。在早些时候他们曾经在 Studio City 的 Firefly 工作过多年。今年早些时候,在洛杉矶最大的Grand Central Market,他们又合作了一个名为Knead & Co的意面摊点。

Spaghetti-alla-chttarra-2_1

对于Bucato可能会在2017年起死回生这件事,相信对于所有喜欢吃意大利面的人来说,绝对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Bucato

3280 Helms Ave, Los Angeles, CA 90034

.

.

已经开始期待的小编Alice编纂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