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到舍不得吃的Instagram新宠儿- 巧克力甜筒咖啡!!

| May 23, 2016 | 0 Comments

coffeeinacone
现在你只有十分钟可以拍好照片!

“相机先吃”已经是见怪不怪的现象,咖啡、甜点这类型能够拍出风格、拍出”食欲”的题材更是Instagram使用者的最爱之一~

coffeeinacone1

现在,南非一名咖啡师Dayne Levinrad想出了一个令人为之疯狂的好点子,结合三种大众最爱,创造出巧克力甜筒咖啡! Levinrad声称,这个将热咖啡装进裹上巧克力内衬的甜点,是现在”全世界”最热门的Instagram咖啡!

coffeeinacone2

曾任数位行销经理的Levinrad,创造出这个简单却能造成疯传的产品。结合咖啡、巧克力、甜筒三项令人喜爱的元素为一体,加上#coffeeinacone在Instagram上引领风潮,将近百万人次hashtag!

coffeeinacone3

最初Levinrad 在试验阶段时,甜筒几乎瞬间融化,为了解决这个问题,Levinrad 改变巧克力的浓度,为甜筒做出不易融化的外衣。目前大约可以撑十分钟左右,也就是说你有十分钟可以拍好照片上传!!

不过,目前只有在南非才吃的到,而且 Levinrad 有意为此产品申请专利! 想吃的朋友们,现在只能望着萤幕流口水啦~

 

资料来源: mashable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