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呼!洛杉矶最棒的意大利餐厅即将回归!

| May 23, 2016 | 0 Comments

union

对于 Pasadena的民众和可爱的 Top Chef Bruce Kalman,以及葡萄酒专业指导Marie Petulla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值得纪念的大日子。因为在20日,这两位洛杉矶饮食界的大咖宣布接手 Culver City 的Bucato 。

搜狗截图20160222161856

Credit:instagram

首先来介绍一下Bucato 之前的故事,之前的主理人 Evan Funke,号称全美最会料理意大利面的主厨之一,用最简单的食材—面粉、水和盐打造出最朴实美味的意大利面以及经过多重工序制作的烤乳猪等美食简直强大的不要不要哒。但是 Evan Funke 是一个很坚持自我价值观的人,比如在他主理餐厅的时候,他就一直请所有的客人不要在餐厅里使用手机,而且不许拍照,只能全心全意的去感受食物的美好和生活的惬意。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