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色烤奶酪芝士三明治說來就來,現在去這裡就可以吃到!

| May 3, 2016 | 0 Comments

 

想要用彩虹潮席捲洛杉磯的廚師Windy告訴大家,不用擔心奶酪的色素成分,因為所有的上色都是用有機食品製作的顏料,比如紅色來源於甜菜汁,這就是為什麼你會看到奶酪會出現分層的彩虹效果。

搜狗截圖20160429141823

從較為傳統的版本比如用酸麵包夾著 Monterey Jack 的基礎版本,之後會慢慢進化到 jalapeno chicken melt 這種進化版。

 

普通版本的Unicorn Melt的價格不會太低,$6美金一枚,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加入額外的奶酪,做成雙層奶酪版本的話需要加額外的$1.5,如果說你想要在 instagram 中獲得更多的點贊,那麼這個額外的價錢是肯定要花的。
據說最早一個來自香港的彩虹奶酪三明治已經推出了紫色的薰衣草,綠色的羅勒和紅色的番茄口味。

以目前來看,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 家是彩虹奶酪三明治的發起第一人,不過隨著網絡上的躥紅,相信會有更多的餐廳會出售這種菜色的產品來招攬人氣,甚至說不定你還可以在家中按著網頁推測的食譜進行自製呢。

.

.
延伸閱讀:
風靡紐約的彩虹 BAGEL店竟然因為這樣關門大吉?
暴紅! 彩虹拉花咖啡風靡萬千網友

 

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
161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4

對彩虹色不是特別感冒的小編Alice翻譯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welike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