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湖區Knuckle & Claw 分店入駐Santa Monica

| May 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60502135306

眼看又到了大吃海鮮的季節,位於 Silver Lake 的 Knuckle & Claw 開業雖然剛滿14個月,就已經開設了第2家分店了,而且還就在對手更加強勁的Santa Monica地區哦。上個星期五,在附近的顧客就可以品嘗到店裡的招牌牡蠣,whoopie pies 和各式海鮮龍蝦卷了。

搜狗截圖20160502135224

為了擴大經營範圍,業主Chloe Dahl 和 Nikki Booth決定將分店設在海邊,這也就意味著他們之後的重點走向將會是在洛杉磯的西邊。

_65A6462

和老店一樣這裡的主打依然是清甜龍蝦卷和各式蟹肉卷,烤芝士龍蝦三明治作為賣點,以及新英格蘭風格的別致餐飲環境。

搜狗截圖20160502135247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