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湖區Knuckle & Claw 分店入駐Santa Monica

| May 3, 2016 | 0 Comments

當然還會增設一些新的細節,比如新店就會增加一個真正的生蠔吧,而且還將後院的戶外花園改造成一個可以實現野餐的環境,貼心的擺上了野餐餐桌。而菜單方面也進行了進一步的擴充,增設了各色沙拉和一些小的點心。

新店的營業時間是從上午的11點至晚上的10點,周五周六的高峰時段則延長營業時間至11點。

搜狗截圖20160502135236
延伸閱讀:
Knuckle & Claw 龍蝦捲紮實鮮嫩口感 徹底感受海洋鮮味

Knuckle & Claw Santa Monica
2715 Main St.Santa Monica, CA

覺得他家的烤乳酪龍蝦三明治其實比龍蝦卷好吃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eater la

上一頁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