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色烤奶酪芝士三明治說來就來,現在去這裡就可以吃到!

| May 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圖20160429141836

就在小編報導了來自紐約的彩虹貝果(Bagel)之後,香港的Kala Cafe 又推出牽絲奶酪吐司(RAINBOW GRILLED CHEESE)搶占江湖,賭城的拉花咖啡師又弄了一款彩虹拉花咖啡,讓小編這個沒有少女心的傢伙也被淹沒在無止境的彩虹色食物當中。

就在前幾天有人問我,洛杉磯有沒有這麼誘人的RAINBOW GRILLED CHEESE三明治,我現在就報告各位讀者,有了!已經有了!畢竟這種菜色食用色素的複製太簡單,所以想吃的想拍照的都可以去Santa Monica的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去體驗一把彩虹奶酪融化到嘴中的樂趣,而且它還有一個可愛的名字‘Unicorn Melt’。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