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色烤奶酪芝士三明治说来就来,现在去这里就可以吃到!

| May 3, 2016 | 0 Comments

 

想要用彩虹潮席卷洛杉矶的厨师Windy告诉大家,不用担心奶酪的色素成分,因为所有的上色都是用有机食品制作的颜料,比如红色来源于甜菜汁,这就是为什么你会看到奶酪会出现分层的彩虹效果。

搜狗截图20160429141823

从较为传统的版本比如用酸面包夹着 Monterey Jack 的基础版本,之后会慢慢进化到 jalapeno chicken melt 这种进化版。

 

普通版本的Unicorn Melt的价格不会太低,$6美金一枚,不过要注意的是如果你想要加入额外的奶酪,做成双层奶酪版本的话需要加额外的$1.5,如果说你想要在 instagram 中获得更多的点赞,那么这个额外的价钱是肯定要花的。
据说最早一个来自香港的彩虹奶酪三明治已经推出了紫色的薰衣草,绿色的罗勒和红色的番茄口味。

以目前来看,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 家是彩虹奶酪三明治的发起第一人,不过随着网络上的蹿红,相信会有更多的餐厅会出售这种菜色的产品来招揽人气,甚至说不定你还可以在家中按著网页推测的食谱进行自制呢。

.

.
延伸阅读:
风靡纽约的彩虹 BAGEL店竟然因为这样关门大吉?
暴红! 彩虹拉花咖啡风靡万千网友

 

Chomp Eatery & Juice Station
1612 Santa Monica Blvd. Santa Monica, CA 90404

对彩虹色不是特别感冒的小编Alice翻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welike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