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湖区Knuckle & Claw 分店入驻Santa Monica

| May 3,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502135306

眼看又到了大吃海鲜的季节,位于 Silver Lake 的 Knuckle & Claw 开业虽然刚满14个月,就已经开设了第2家分店了,而且还就在对手更加强劲的Santa Monica地区哦。上个星期五,在附近的顾客就可以品尝到店里的招牌牡蛎,whoopie pies 和各式海鲜龙虾卷了。

搜狗截图20160502135224

为了扩大经营范围,业主Chloe Dahl 和 Nikki Booth决定将分店设在海边,这也就意味着他们之后的重点走向将会是在洛杉矶的西边。

_65A6462

和老店一样这里的主打依然是清甜龙虾卷和各式蟹肉卷,烤芝士龙虾三明治作为卖点,以及新英格兰风格的别致餐饮环境。

搜狗截图2016050213524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