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侦察] 美食和海风相随的美景餐厅: The Beachcomber

| April 29,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1

天气渐渐暖和,夏天就在转角,终于又到了去海边嬉耍的季节。Newport Beach 的 Crystal Cove 一向是喜爱大自然的朋友们中的热门景点。因为它不仅有一望无际的美丽海滩,还有大片的自然保护区与设备完善的露营设施,再适合阖家大小出游踏青不过了。位于 Crystal Cove 沙滩上的 Beachcomber 是周末的超人气餐厅。不妨带条海滩巾、杂志,登记名字后到沙滩享受一下日光浴,或是趁著黄昏时刻到酒吧享用一杯特调鸡尾酒吧!
beachcomber-8 copy

beachcomber-103 copy
前往 Beachcomber 有两个方法,一是从停车场搭乘接驳车,二是顺着公园的步道步行约十分钟。无论哪一种方式都不如把它当作个迷你旅行吧!就在穿过海滨公路另一边的那霎那,想像一下梦想已久的海岛假期!
Main Lobster Club 6 copy
▲Main Lobster Club $19.95

Beachcomber 海滩景观无价,午餐的价格却出乎意料的平价又美味。菜式多样,墨西哥塔可、泰式沙爹、义大利海鲜浓汤….等,不怕点不到菜。炎热的午后小编决定点份清爽的龙虾三明治。这几年源自缅因州的龙虾小吃在南加州大受欢迎,然而Beachcomber的这道龙虾总汇三明治可说是小编近期的最爱呢。不同于一般只有面包夹龙虾的龙虾卷, Beachcomber的龙虾总汇三明治除了新鲜生菜, 香脆的培根,鲜美的番茄,还有加州特产酪梨。表皮烤的金黄微酥的吐司还有刚从烤箱出来的热气,芒果蒜头沙拉酱则是这道美味三明治的秘密武器。更棒的是龙虾给的毫不手软,一口咬下去还掉了不少龙虾肉在盘子上呢。

Beachcomber Kobe Burger 9 copy

▲Beachcomber Kobe Burger  $15.95
越是稀松平常的食物有时更难经得起考验。汉堡就是这一类。与小编同行的“汉堡达人”对小编直说Beachcomber的招牌汉堡超乎期待, 这种等级的汉堡配上眼前的海滩美景实在物超所值!不说汉堡的分量足足有半磅,喂饱一个大男生绝对不是问题,神户级的牛肉切开来流出满盘子的肉汁更是令人食指大开。微微融化的起士又香又浓, 配上特制的番茄蒜味美奶滋,味道完全不输汉堡专卖店。

  beachcomber-60 copy

beachcomber-61 copy
▲Butter Cake $8.95
Butter Cake其实是改良版的三奶蛋糕。比起传统拉丁美洲的三奶蛋糕,Beachcomber的butter cake甜度少了些,却不失浓浓奶香味。浸在牛奶里的海绵蛋糕配上草莓,杏仁与焦糖,酸酸甜甜的滋味替完美的周末划下句点。

 

Info

15 Crystal Cove.,
Newport Coast, CA 92657

(949) 376-6900

www.thebeachcombercafe.com

Price: $11 ~ $30
Mon – Sun, 7:00 am – 9:30 pm

*以上资讯若有异动,以店家最新公告为准

 

哇靠原创作者 & 摄影 : ocgirl           责任编辑 : 007
视觉
:JAS        推荐度  ★★★★  4 颗星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L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