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级镀金甜甜圈升级版铂金甜甜圈,要价是……

| April 29, 2016 | 0 Comments

donut001

还记得早前Brooklyn 一家餐厅卖的土豪级镀金甜甜圈吗?那个要价$100的镀金甜甜圈引来极多话题,创作这个不一样甜甜圈的Manila Social Club又有新搅作(广东话,指花招之意)。该店现在推出了进化版铂金甜甜圈,这个看起来像由铝铂纸包住的甜甜圈,要价$150一个!
download (1)位于Brooklyn Williamsburg 的菲律宾菜餐厅Manila Social Club于2015年4月开业,由菲律宾裔主厨Björn DelaCruz主理,店内一款紫色山芋甜甜圈(ube)受到了食客欢迎。早前Manila Social Club推出了镀金甜甜圈,此甜甜圈可不是普通的甜甜圈,是由水晶香槟酥皮外面裹着一层24K金箔,果真豪华。虽然要价$100一个,但也吸引了不少人购买。download (2)

镀金甜甜圈受到热捧,Manila Social Club再下一城推出了铂金甜甜圈,这个铂金甜甜圈比镀金甜甜圈更为珍贵。6吋大的铂金甜甜圈由酿入了玫瑰花瓣奶油和和姜及辣椒玛格丽塔果酱,再淋上香甜龙舌兰糖霜,最后再加上亮点-铂金!有兴趣想试试吗?那就要先到此预订囉!platdonuts156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