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宫魅影 Phantom of the Theater》与你北美灵异相见!

| April 29, 2016 | 0 Comments

B8020BCC@08B38355.23901857

东方有一种凄美的孤独,叫做《夜半歌声》;西方有一部疯狂的华丽,则是《歌剧魅影》,本月即将呈现华语惊悚大片,为《魔宫魅影 Phantom of the Theater》,是由(美国 Well Go 国际影视),引进美国主流院线上映,势必袭卷华语电影新巅峰,带你首次惊悚诡异万分的超强气氛,就在2016年5月6日,你我灵异相见!

ADC8C8DE@08B38355.23901857

上海1930年,一个流荡不安的年代里,流传着一个鬼魅的传奇故事,一间戏院、一场火、影视皇后、帅气男导演,军阀与绅士名伶,齐聚一堂,上演一部魔都年代灵异惊悚大片!。

656FFD37@08B38355.23901857

林心如✕杨佑宁✕任达华✕黄磊,超强卡司,今年破胆首选,北美5月6日全美上映!势不可挡,强力出击!《魔宫魅影Phantom of the Theater》是由《京城81号 The House That Never Dies》导演:叶伟民,带领原班人马回归,打造华语电影史上最毛骨悚然视觉体验,再创惊悚恐怖大片新巅峰!。

5C06393E@08B38355.23901857
前世姻缘,今生相见;几世轮回,你我不欠。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