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ntendo宣布NX將於2017年3月上市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目前,對於NX的主機可謂流言四起。眾所周知,任天堂是一家不怎麼注重主機性能的遊戲廠商,無論是 Wii 還是Wii U 都證實了這一點,但是根據流言表示 NX 將使用 AMD 專屬定製的APU架構,同時使用安卓系統,這些謠言似乎預示著NX要一改常態。流言並預測 NX 主機性能超越 PS4 主機,還會在手柄方面營造創新點,甚至也有流言指稱 NX極有可能取消鎖區政策,這對於遊戲玩家的交流十分有利。但是目前這些都僅限於流言。所以更詳細的消息,可能還是要等任天堂親自來公開吧。考慮到新主機性能大幅飆升,未來不排除第三方游戲廠商將跨平台游戲分享到 NX 主機上,這對於 NX 的發展有極大的好處,接下來,我們拭目以待~

miitomo

Credit:wccftech

值得一提的是,老任今天終於又再一次公開了上個月才發行的 “Miitomo” App的用戶數字,短短一個月後,全球下載量已經超過了一千萬人。根據調查顯示,Miitomo的用戶購買力極強,根據第三方市調公司估計,Miitomo 帶給老任的收益一周可能就可以超過$280,000 美金。任天堂執行長 (CEO) Kimishima先生拒絕證實這一個數字,但是也表示,“差不多”。看來在手游市場中,任天堂也讓人期待呢。

 

另一方面,在前幾天,微軟宣布上市10年的Xbox360將停產!微軟對於停產的理由是它的系統過於老舊,已經無法滿足現在玩家的需求,花費更多的人力物力來維護這個系統也沒有太多價值。不過Xbox的技術支持也將繼續下去,而已經生產的Xbox 360會繼續銷售直至售罄。

 

覺得有點期待新機的小編Alice整理報導
資料來源:wsj, southcn,163,gamersky

上一頁 1 2 3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