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推薦!燒肉矢澤Yakiniku YAZAWA Beverly Hills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Yazawa-Meat-Beverly-Hills-5

Credit:Yakiniku YAZAWA

所謂酒香不怕巷子深,可能就是指這些很少做宣傳的日式料理,他們總是喜歡用他們的匠人之心去精心料理。你平常很少看到它們的報導,還有一些更是連美食節等活動也鮮少參加;甚至還有店家不希望被大肆報導,因為怕人流太旺無法服務顧客的餐廳(這麼奇怪的要求還真是很少看到)。

 

比如在 2015 年 12 月於 Beverly Hills 開業後,在媒體上幾乎悄無聲息的 Yakiniku YAZAWA(燒肉矢澤)實則是新加坡第一日式燒肉品牌,而且從新加坡翻紅回日本東京。作為在新加坡主打黑毛和牛的先驅者,其主店在東京的八重洲已經開幕將近兩年,而後憑借著新加坡的翻紅,勢力越來越大;在2014年12月矢澤入駐意大利米蘭,一年後落戶比佛利山莊。目前為止,Beverly Hills 的這家“燒肉矢澤”乃是北美唯一的一家。

11138070_1648563668691723_1058727647681405512_n

Credit:Yakiniku YAZAWA

小浣熊之所以敢說它“酒香不怕巷子深”,原因就在下文中。

首先第一個要注意到的是這家店的定位 “Kuroge Wagyu” (黒毛和種)和”Yakiniku”(燒肉)。想要成為數一數二的日式燒肉店必須要滿足的條件是肉質、調味、刀工、烤法,每一項都必須考究,才能徹底帶出牛肉的美味。

肉質:進口自黑毛和種(黒毛和種,Kuroge wagyu),職人親手挑選。在不同品質的日本和牛之中,再精挑出最佳的頂級和牛。在這裡牛肉只有現切,沒有冷凍,手切好之後就直接成盤端出,保障了最新鮮的肉質。

調味: 矢澤特製醬汁,多為山藥泥和蛋黃,是不是光想到就覺得醬料很絕?

12376753_1668341266713963_5472399523809268924_n

Credit:Yakiniku YAZAWA

刀工:矢澤(YAZAWA)本人就是一個以特殊刀工而聞名的屠夫。不同類型的和牛要以不同的刀工,並且在傳統切法的基礎上還會額外加上幾刀,為的就是避開牛肉的筋膜;比弗利的主廚 Tomo Inada 就是傳承 YAZAWA 衣缽的人,他曾經和 YAZAWA 一起共事了好幾年。

934081_1668342283380528_5006340729575814270_n

Credit:Yakiniku YAZAWA

烤法:不用自己動手,訓練有素的店員會為你燒烤,所以就降低顧客因為不懂火候而出現把肉烤老的問題。

.
小編的朋友“Selena”在親測之下表示,除了食材品質夠好,火候掌控極佳之外,還有一個優點,那就是“店裡完全不會有燒肉店常見的煙味”。

1 2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時報, Restaurants 美食推薦餐廳,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