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ntendo宣布NX將於2017年3月上市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nintendo-wii-u-controller-3-1500x1000

Credit:digitaltrends

可能是為了彌補第三季度財報出現的利潤下滑,任天堂官方在發出官方財務報表的當天,正式公開了神秘主機 “NX” 將於2017年3月發售的新聞。明顯可以看出,老任對於這款主機的態度是多麼的重視。在財報說明會上,任天堂正式確認了這台主機的發售日期,也算是給 各位股東吃下了一劑定心丸。 由此可見,NX 可謂是一個承載了復興公司重任的產品,連 NX 主機性能諸元都還沒有正式公布,便早早定下了發售日期。

除了NX的發布之外,老任還發布了另一個重大消息:原本預定在今年為Wii U推出的《塞爾達傳說/Zelda Wii U》新作將推遲至2017年發售;並會跟 NX 的版本“同步”發售 Wii U和NX 雙版本。這一連串的爆炸消息讓人有些措手不及!

Video Thumbnail

The Legend of Zelda – Game Awards Footage (Wii U)

Credit:digitaltrends 可能是為了彌補第三季度財報出現的利潤下滑,任天堂官方在發出官方財務報表的當天,正式公開了神秘主機 "NX" 將於2017年3月發售的新聞。明顯可以看出,老任對於這款主機的態度是多麼的重視。在財報說明會上,任天堂正式確認了這台主機的發售日期,也算是給 各位股東吃下了一劑定心丸。 由此可見,NX 可謂是一個承載了復興公司重任的產品,連 NX 主機性能諸元都還沒有正式公布,便早早定下了發售日期。 除了NX的發布之外,老任還發布了另一個重大消息:原本預定在今年為Wii U推出的《塞爾達傳說/Zelda Wii U》新作將推遲至2017年發售;並會跟 NX 的版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