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Nintendo宣布NX將於2017年3月上市

| April 28, 2016 | 0 Comments

對於 Wii U 玩家來說,這自然是一個讓人覺得非常失望的消息,原本預定為 Wii U 專屬的《Zelda Wii U》再一次的反水跳票。官方理由是為了“質量”上的考量,但是明顯將塞爾達傳說變成了NX的護航作。延期也預示著任天堂會將把更多的精力放到NX平台。任天堂雖說 Wii U 版也照樣會發售,但原本獨占的游戲突然出了雙版本並直接跳到了下一代主機上,多少還是讓 Wii U 粉絲們有些措手不及。

搜狗截圖20160428135302

Credit:metro

不過其實你看看Wii U近年的表現就不難推測出敗者的結局。相比較索尼 PS4 主機的大獲成功,微軟 XBOX ONE 主機的中規中矩,任天堂 Wii U 主機可謂任天堂這些年裡最失敗主機,甚至許多廠商都已經放棄給 Wii U 開發遊戲,主要是缺點太明顯,銷量別說一騎絕塵的 PS4,就連 XBOX ONE 也徹底壓制 Wii U,低下的機能讓其與 PS4 和 Xbox One相比缺乏競爭力。

上一頁 1 2 3 下一頁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遊戲Games_Consoles, 電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