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Dessert新风潮!J型玉米膨化筒冰淇淋入侵洛杉矶!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12347655_202088410134004_2039978556199817266_n

对于现代人们太爱猎奇的心态,在全球各地总是不断的推出新奇的产品,是不是真的很好吃大家也没那么那么的在乎,总之相机先吃,照相好看的新品就容易爆红。

曾经以日式“可爱”风的甜点风靡全球,而近几年除了Kpop在世界范围的走红之外,连韩式甜品咖啡店也在各地大家的攻城略地。K-Dessert也成为了一股风潮,在韩剧明星的带领下越来越火。而对于洛杉矶这个除了韩国本土,是海外最多韩国族裔聚居的地方自然更是打走这个路线。根据消息显示,起源韩国首尔的仁寺洞冰淇淋之后引爆纽约的“大JJ冰淇淋” 玉粟署拐杖冰淇淋筒(Jipangyi)也开始入驻洛杉矶。

搜狗截图20160425145705

这家名为BluTusk的店家地址位于洛杉矶Sawtelle市Daiso和Nijiya Market的2楼上,而且早从去12月就开始发售。这个好似我们小时候常吃玉米类膨化食品被扭成了奇怪的“拐杖型”,可能在加入了神秘颜色的冰淇淋在其中后会出现一种让人很无言的效果(自行想像),所以当时这个$4美金一只的奇怪冰淇淋在纽约引起了轰动,人们纷纷聚到那台餐车的旁边,争相购买然后上传到自己的社交媒体中。

BluTusk目前是洛杉矶第一家贩售这款冰淇淋的甜点店,老板Young Shim表示自己第一次见到这个J-cone是在韩国的美食节上但是对于实体店来说,自己的店绝对是第一个。“这个现在在韩国非常的流行,但是还没有在LA蹿红,所以我试图引起它。”老板表示。

顾客可以选择在玉米筒内填满香草或者巧克力口味的冰淇淋,甚至可以选择一边塞一半,然后再撒上一些善良的碎碎或者覆盆子,使他更接近于你在社交媒体上看到的那些夺人眼球的神奇甜点。

10392026_211783319164513_6195705554366137308_n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