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手输入不是梦!Microsoft 将推出 iOS 版 Word Flow 扇形键盘

| April 26, 2016 | 0 Comments

不知道大家是否和小编一样在使用手机的时候会“手残症”爆发,只要一用手机打字就开始想要单手输入。特别是专注了“右撇子”几十年的人来说,左手似乎根本不知道要做什么。

虽然 Windows Phone 在市场上不算太受欢迎,但所配备的虚拟键盘算是设计得相当不错,除了准确度较高外,比起 iOS 及 Android 机的键盘更容易使用。但是唯一致命的缺点就是必须在Windows Phone 才能使用。所以Microsoft发布了一款名为”Word Flow”的ios手机键盘App,微软表示Word Flow是根据人体工学设计而成,适合单手打字的用户使用,切换到扇形打字模式时,一手掌握整个键盘毫不费力。也就是说Iphone手机的用户很快就可以实施单手打字了!而且还加入了自由更换键盘背景的功能。

Microsoft-Word-Flow-1.0-for-iOS-iPhone-screenshot-001

Credit:news.softpedia

虽然在手机市场竞争上微软惨被苹果”碾压”,但并没有放弃与苹果竞争,为了能在日后一较高下,真的是下了一番功夫。

 

自从前年 Apple 在 iOS 上正式开放了键盘 API 后,已经有了多个第三方键盘可供使用,而如今似乎就连 Microsoft 也有意加入这个行列。虽说市面上已经开发出单手打字的键盘App,但是都没有Word Flow这么顺畅,这么符合科学。

microsoft-to-launch-the-windows-phone-word-flow-keyboard-on-iphone-498999-2

Credit:idownloadblog

当你选择进入单手模式之后,键盘上的字母便会以弧形的方式排在机身的左或右侧,无论你是左撇子或者右撇子,都可以贴合你的使用习惯而倾斜。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iPhone, Whats Hot, 电Gadg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