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异相: 人间四月天降悍马车!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天公伯啊~ 气候异常已经到这种地步了吗??

美军驻德国 Hohehfelz 的军人,在本月早些看到极度恶劣的天相! 173rd Airborne Brigade Combat Team 以空投的方式传送军用悍马车,其中有三台不幸阵亡

视频被公布在U.S Army W.T.F! moments的粉丝专页上,可清楚看见车子在离开飞机不久之后,就与降落伞脱离,重重摔落在草地上!

army_cars_2

整起意外没有人受伤,但车迷们可能会心碎…

官方目前已经对此事件展开调查,试图找出降落伞出了什么差错,导致三台军用悍马车脱落。据了解此次空投属于军事演习 Saber Junction 16 的一部分,与合作国家测试军事行动。

 

觉得影片中看好戏的人也笑的太爽了吧XD 的小编”有被娱乐到” 编译

资料来源: Mashable, U.S Army W.T.F! moment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