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节目遇见LA食物,Trejo’s Tacos vs Fluffy Breaks Even(内附视频)

| April 22, 2016 | 0 Comments

今天小编要和大家讲个故事,是一个关于演员和洛杉矶美食的故事。

Gabriel-Iglesias-650X370-2

Credit:cincinnatiarts

首先出场的人物1号,口技表演萌神同时也是洛杉矶最受欢迎的脱口秀“小胖哥” Gabriel Iglesias(小编决定送他外号:洛杉矶小岳岳)从2015年开始,Fuse 电视台为他开了一档节目 “Fluffy Breaks Even”,节目的宗旨就是 LA小岳岳 带领他的搭档周游洛杉矶然后让 fans 们推荐当地的高热量美食,最重要的是最后为了不长肉,他们必须消耗掉这些刚刚吞下肚的巨额热量。

MACHETEINSPACE

人物2号:Danny Trejo,西裔演员,长著一副恶人脸,在好莱坞专演恶人好多年。从B级片神导昆汀•塔伦蒂诺(Quentin Tarantino)《恐怖星球》 Planet Terror 中的伪预告片延伸而成的电影 《Machete》2010和《Machete Kills》2013中扮演“终极恶人”。他年轻时曾因持械抢劫和嗑药而入狱11年,不过后来浪子回头之后成为演员。而这个刀疤脸在2016年2月于LA推出了一家同名墨西哥特色料理店,主攻Tacos。

所以这一集的故事就是围绕LA“小岳岳”带着小伙伴们前往“刀疤脸”恶人的Tacos店大吃美味的故事。

4a2cb2315c6034a8d892bb74cb134954082376d8

要知道LA“小岳岳” 本来就是墨西哥族裔,出生在美国洛杉矶,说著一口流利的英语和西班牙语,这个号称每天都要吃Tacos的家伙,自然是对Trejo’s Tacos充满了好奇。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