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knado 真实上演?! 大白鲨竟飞出海面!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本周一有两名冲浪者Drew Palumbo 和 Ben Slayback 在Sunset Beach 享受乘风破浪的快感时,竟然意外的看到一只大白鲨跃出海面! 而且距离他们仅仅100 码的距离…

California State University, Long Beach的鲨鱼实验室主任Chris Lowe表示,大白鲨跳出水面的行为会发生在追逐猎物的时候,这场面在澳洲以及南非都会见到。但是和这次在Orange County 海岸线拍到的画面情况不一样。

A great white shark surprises surfers Drew Palumbo and friend Ben Slayback off Sunset Beach as it goes airborne.

“人们在Santa Monica、Seal Beach 都曾见过小鲨鱼跳跃的行为,但这跟成年鲨鱼为了追捕猎物而跳出水面的原因不一样”

成年鲨鱼会跳出水面追逐像海狮这种移动快速的猎物,但是被拍到的这只鲨鱼身长约6.5英呎仍然是只未成年的小鲨鱼。

对此,目前有两种理论解释小鲨鱼跳跃的现象。

第一种理论认为是有爪的小型水虫(一种桡足类生物) 抓在鲨鱼的身上,导致鲨鱼为了摆脱那些小虫,而利用跃出水面在重重摔下的行为赶走寄生虫。

另一个说法是可能有什么事物让小鲨鱼感到兴奋,也许是他们玩耍的方式。但目前学术界还不清楚确切的原因。

Signs went up Wednesday morning along Sunset Beach and and Huntington Beach after a shark was spotted. ///ADDITIONAL INFORMATION: shark.1008 Ð 10/6/15 Ð SAM GANGWER, ORANGE COUNTY REGISTER -

Lowe的研究团队已经在该海域标记16只大白鲨。他们通常会在天气变冷的时候迁移到墨西哥,但由于圣婴现象导致海水温暖,让鲨鱼们留了下来。在被标记的16只鲨鱼中有4只整个冬天都待在这。当然也有可能有更多只,又或者是他们的追踪器脱落。

“过去几年里,有许多鲨鱼根本没有迁徙。不够冷的气候让鲨鱼没有回到南边的理由” Lowe 表示。

过去一年里在南加湾岸有无数次看到鲨鱼的案例,从 San Clemente 到 Seal Beach 也贴过数次警告牌,甚至关闭海滩,也有少数冲浪者表示被鲨鱼冲撞的例子。

Lowe还是认为纵使这些鲨鱼一直在成长,比起人类怕鲨鱼,鲨鱼还是比较怕人的。

”鲨鱼害怕体积大的东西,牠们再长到十英呎之前都不知道自己是只鲨鱼…”(生物学家之间的玩笑话XD

即使如此,拍摄到鲨鱼的Drew Palumbo 和 Ben Slayback还是决定要去别的地方玩耍了…

 

就是很怕鲨鱼所以很久没冲浪的小编”不知该如何是好”编译

资料来源: OCRegister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