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红! 彩虹拉花咖啡风靡万千网友

| April 21, 2016 | 0 Comments

最近小吃界不知道是不是通通少女心爆棚,带有五颜六色的缤纷产品都会爆红,还是因为鲜艳的颜色比较容易上镜?

最早,从纽约 The Bagel Store 风靡一时的彩虹贝果(Bagel)开始爆红,前几天香港 Kala Cafe 又推出牵丝奶酪吐司(RAINBOW GRILLED CHEESE)抢占江湖,而近日又有一款彩虹拉花咖啡横空出世。

创造出这个神奇七彩拉花咖啡的是一位拉斯维加斯(Las Vegas)Sambalatte 的专业咖啡师(Barista) 沙里贝瑞(Mason Salibury)。

搜狗截图20160420181854

原本他也与众人一样,用白色和咖啡色为主来做咖啡拉花,后来突然灵机一动开始在奶泡中加入了七彩的食用色素,再以专业的手法将其拉成彩色树叶和各种七彩图案。

 

他于上周把拉花过程拍成影片上传到Instagram上,立刻遭到网友疯传,瞬间火遍全球。

 

美妙的咖啡配上色彩鲜艳的拉花,让许多网友都表示自己想尝一口,当然也有表示,看起来有一点恶心,甚至和小时候的洗笔水一样。当然也有许多人表示对于这种充满了色素的产品抱有怀疑的态度。

搜狗截图20160420181917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