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美食企划 Stir Market

| April 19,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2

去年11月位于中城(Mid-City)的 Beverly Boulevard 迎来了一个全新的农贸市场,整个广场的灵感来源于传统的欧式美食广场,但是却又置入了现代化的加州元素,所以打造成了眼前这个明亮洁净,让人看得很舒心的餐厅。它温馨又浪漫精致的氛围适合你 Dating,也适合你采购精选食材然后回家自己打造晚餐。除此之外,它还是一个狗狗友好的餐厅,对于各位辛勤的“铲屎官”来说绝对是个好消息,所以你可以带着你家的“毛小孩”一起坐在藤蔓覆蓋的Patio里享受这加州绚烂阳光下的美味午餐。

IMG_9482 copy

无论室内还是室外,你都能被这种欧式的情怀所感染,由Chef Jet Tila (The Charleston) 和Chef Barnett (the Four Seasons in Beverly Hills)联手打造的美食广场,相信在菜肴的品质上自然不需要担心。用大理石和木头制作黑白的桌椅和格栅结果的吊灯相辅相成,超高的垂直空间让人倍感舒适,而暖暖的日光正从大片的玻璃墙面上倾泻而下,明亮的自然光线让食物看起来更加美味可口。在这个4,000平方英尺的美食广场里包括著多个美食柜台,整个用餐区都以开放式的效果来呈现,可以容纳14个椅子的露天区,同时也是主厨们用来种植蔬菜和草本植物的地方。

IMG_0964

不得不佩服的是环境设计上的精致和实用,用餐空间、厨房和购物空间毫不费力的交融,最妙的是当你仔细查看这里贩售的各色产品的时候,会发现挑选人的用心。这里囊括了多家本地特色食材供应商的代表作,比如来自 Sqirl 的有机果酱、Almond Milk LA , Health-Aide Kombucha , Z Confections 家的“爆款”均有销售。所以你可以在这里找到每日新鲜烘培的面包(Artisan Bakery);多款美味的烤肉产品(Rotisserie); 来自各地的特色葡萄酒、熟食和奶酪的小吃(Wine and Snack Bar);时令的沙拉菜和三明治;精选的咖啡和手工饮料等。这间餐厅同时也兼具了艺术烘焙坊、咖啡角、外带沙拉主食,特色葡萄酒酒吧和食材市场等多个功能与一体。你还可以在这里定制充满了甜蜜的美食美金礼包,当然最棒的还是你们可以和自己的萌犬一起享用美味。

Iced Latte 2 copy

▲Iced Latte $4.25
精选来自“Intelligentsia Coffee”家特供咖啡打造的咖啡吧(Espresso Bar)足以彰显餐厅的水准和品质控管。一杯冰拿铁负责唤醒你想要贪睡的怨念。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选择有机茶叶、精酿啤酒或是来自意大利的葡萄酒。

▲Rockenwanger pastries, Croissant Donuts  $6.5
艺术烘焙区里的点心都来自洛杉矶知名品牌Rockenwanger pastries的旗下,这家由德国主厨Hans Rockenwagner管辖的面包店,如今已经拥有了80多家分店。除了招牌的椒盐脆饼(pretzel)之外,这里的可颂甜甜圈(croissant donuts)也不容小觑。层层弹牙的分层,配上甜美的莓果釉面糖霜,让你的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外酥内软的美妙滋味,虽然甜却不会太腻,搭配咖啡刚刚好。

Lemonade Capped Off with Guava Juice copy

▲Lemonade Capped Off with Guava Juice
店家手工打制的果汁也是这里最受欢迎的饮品之一,特别是这个清凉酸爽的柠檬番石榴混合果汁,不仅开胃解腻,而且每一口都富含大量的维生素C呢。

Avocado Toast 1 copy

▲Avocado toast  $7
当吐司这种休闲又带有趣味的点心在坊间出现之后,没多久在就全美以最快的速度普及,而在整个加州最火爆的吐司莫过于加入了滑腻鳄梨的鳄梨吐司。

Stir market采用的是传统法棍为基点,撒上加州产的新鲜鳄梨切片,搭配希腊青椒、柑橘和海盐,最后还撒上了墨西哥的辣椒粉来提味,目的就是为了呈现出所有食材的原味。只可惜,我们拍照拍了太久,法棍已经变得太干了,所以小浣熊也无法判断这道料理的好坏。

Scrambled Flatbread 1 copy

▲Scrambled Flatbread  $13
完美西式炒蛋,香滑软熟, 湿润带点流质状态,躺在用手一拉就会发出清脆酥响的意大利脆饼皮上,再配上不会过咸的鸡肉香肠,混合绿油油的植蔬。看着就让人垂涎三尺。细嗅之下,还能闻到奶香中混合著奶酪的香气。摘下一块薄饼披萨来食,饼皮口感烟韧,而负责放炒蛋的那一面则依然柔软,足以让薄饼皮卷著上面的食材啖而食之,滑嫩的炒蛋,弹牙的香肠,香脆的薄饼,让你一下子让你满足多种口感的需求。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Cuisine Type 美食类型, Featured, Food 美食即时报,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