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PP 6款必备宠物APP

| April 19,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01-01

宠物是许多人生活的一部份,因此各式各样的宠物APP也成为一种需求,只要透过智慧手机就能方便快速的得到许多实用的资讯和帮助,甚至增加与毛小孩之间的感情。哇靠精选了六款拥有功能性的好用程式,让它们成为许多宠物父母的小帮手!

 

Trottr

遛狗保母轻松找

Trottr

by Trottr

Free

iOS only

Trottr1

Trottr12

 

你是否因为太过忙碌而无法按时带你的毛孩子出去走跳?透过这个app可以让你选择周遭区域内拥有证照并受过训练的遛狗员,因此预约遛狗保母简单就搞定! 另外,此app甚至可以让你即时追踪遛狗员与狗狗走的路径,而不用担心他拿了钱不办事,是不是很棒呢?

BarkCam

萌照随时拍

BarkCam

by BarkBox

Free

iOS / Andriod

BarkCam1

若你总是因为家中毛孩在你想为牠拍下萌照时永远不看镜头而抓狂的话,那这个app绝对是必备! BarkCam会在闪下快门的前夕发出怪声,吸引毛孩的注意力,此时你就能拍到perfect 的正面萌宠照啦! BarkCam还有照片后制滤镜、可爱贴纸等功能,绝对让你跟毛孩的合照脱颖而出、让大家爱不释手!

 

iKibble Logo

狗狗能吃与不能吃的

iKibble Free

by Llamaface

iOS- Free   Andoid-$0.99

iKibble1

iKibble2

你知道除了巧克力之外,还有什么食物不适合给狗狗吃吗?  当你有疑问时,马上使用这个app快速浏览数百种食物类型,得知食物的合适度以及营养价值等资讯。如果适合狗狗吃,这个app还会发出狗狗赞同的音效哩!

 

BarkBudd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