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S APP 6款必备宠物APP

| April 19, 2016 | 0 Comments

 

认养宠物专用APP

BarkBuddy

by BarkBox

Free

iOS / Android

BarkBuddy1

近期有了收养宠物的念头? BarkBuddy能让你搜寻到附近正等待着被收养的宠物。打开这个app,设定好条件,数以千计的宠物小档案就会马上出现,轻松让你找到最match的毛毛小伙伴。让我们就用认养代替购买吧!

BringFido_logo

宠物友善口袋名单

BringFido

by BringFido

Free

iOS only

BringFido2

BringFido1

如果你跟毛孩子出门形影不离,那你的smartphone里一定要有这个app,随时寻找pet-friendly的场所、餐厅或酒店。App也提供周遭附近最棒的剪毛师、宠物旅馆、宠物训练师跟宠物托儿所,方便实用!

DogTranslator_logo

狗狗语言翻译机

Dog Translator

by Ronald Bell

FREE

iOS only

DogTranslator1

DogTranslator3

你是否常常想与毛孩来个彻夜长谈或是深度的心灵交流呢? 但每次总卡在你听不懂牠的汪汪语到底想表达什么而感到好苦恼?现在有了Dog Translator,相信你就像吃了翻译年糕一样,瞬间都懂啦! 只要透过app录下狗狗的金言玉语,它就会翻译狗狗的心声给你听囉!

哇靠贴心小叮咛:这个app主要是供娱乐用途,所以可能不会每次都很准确的翻出狗狗想说的话。换句话来说,翻错不负责啦!

哇靠撰文/Christin   责任编辑/CP   视觉编辑/LL.  图片来源/官网

©本报导所含文字﹑图片及影像均属 WaCow Media 版权所有,欢迎非商业读者转载且注明出处,如有盗文/盗图者窜改盗用,一经发现,将诉诸法律途径。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hats Hot, 科Te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