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ming Pets 哇靠!宠物宝贝大搜密 「萌翻了! 宠物写真」

| April 11, 2016 | 0 Comments

feature banner-01

感谢各位毛爸毛妈们寄照片来与哇靠分享宝贝们的生活照,这些超萌的可爱模样,让编辑们的心都融化了啊!

LA_Milki

Milki 虽然已经13岁了但老觉得自己只有3岁! 跟兔子一起长大的牠最爱的食物是胡萝卜,连走路都蹦蹦跳跳的。希望牠可以一直健健康康的陪着我们家走下去喔!

boo+iwi

小家伙叫Boo,大个儿叫Kiwi,牠们两个等到家里没人了就会疯狂的搞破坏!

sipsip

「大家好,我的名字叫sip sip…」妈妈说帮我取这个名字因为一开始她一叫sip sip sip sip,我就会站起来看着她,好可爱。虽然我很调皮,但是妈妈最喜欢我躺在她手上,让她感到很窝心喔~

dani

Lexie, 牛仔柯基犬,最喜欢咬把拔的Nike鞋了!

 

lexie

大妮每次看到姐姐整理行李要回美国,她都好紧张的马上跳进去…

booboo

SF

SF_Elsa

Elsa 是只有着水蓝色眼睛、长毛的侏儒狮子兔。虽然生气时会跺脚、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嘴巴还会不停的碎念,但是撒娇起来更是可爱的不得了。Elsa 会用鼻子轻轻撞人的脚底,要人陪她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就是站起来表演走路和跳舞,希望可以吃到她最爱的红萝卜饼干!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Category: Featured,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宠Pe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