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心无难事!70岁日本奶奶表演惊震Italia’s Got Talent全场!(鼓掌!!!!!)

| April 9, 2016 | 0 Comments

▲ 右下菜单可选择英文字幕

从小就常听说「有心无难事」、「凡事只要有恒心,铁柱定能磨成针」,而这几句话就在一位已经 70 岁的日本奶奶身上呈现出来!

tomoko001

名为 Tomoko 的日本奶奶于 43 年前特意前往意大利学习歌剧,你可能以为她这次参加 Italia’s Got Talent 是为了唱歌?看到她在台上身穿一身日式浴衣,以为她要表演传统舞蹈之类的?那你就大错特错!因为她接下来的表演简直是惊震全场!!!!!!

tomoko002

脱下日式浴衣的她爬上舞台中心的钢管,开始表演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不但只,Tomoko 的身材也非常好,完全看不出是一个 70 岁的奶奶,让只有 2X 岁的小编也感到惭愧……

tomoko003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