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哇靠! 美食企划 ] 奇妙的木屋餐厅 The Trails

| April 12, 2016 | 0 Comments

banner-05

The Trails Cafe, 步道餐厅店如其名,就是一间隐藏在登山步道中的奇妙木屋餐厅,同时也是一间狗狗友善餐厅。相信每一个在洛杉矶的人,无论你热不热爱登山步道,你都会听过格里菲斯公园(Griffith Park)的大名。而The Trails Cafe就隐身在这个人尽皆知的步道中,被绿树环绕,挂满了彩色灯泡,它就是一个具有清新气质的的木头小屋。

IMG_0153 copy

如果说中央公园是纽约的绿肺,那么格里菲斯公园之于洛杉矶就是一样的效果。这个位于蜿蜒小径上的小餐厅,在你徒步数小时之后就可以登顶天文台,俯瞰洛杉矶的天际线。对于热爱户外,特别是对草地有野餐情节的人特别适合来这里用餐;当然你是“毛小孩”的父母这里将更适合你,你可以和你家的萌犬一起坐在微风轻拂的户外用餐区享受美食和阳光。你可以带上几本书来此阅读,也可以和恋人一起盖著毯子互相依偎,共进美食,或者是在登山的路程中再次吃上几个黄油点心来“加油补气”。

IMG_0181 copy

有的时候主厨会在门前的木桶里摆上一些新鲜采摘的蔬果来贩卖,而醒目的黑板上写上了当日的特别餐单。你可以选择坐在树桩上或者水泥凳上完成你的用餐,那无比贴近自然的氛围,让你不禁怀疑自己正在进行一场野餐,再伴随着从头上传来的鸟叫声和趴在你脚边的萌宠酣睡,让习惯了都市生活的我们能够瞬间找到心灵上的平静。而此时从小木屋里不断传出的烘焙香气,更是会让你变得饥肠辘辘,那满载着黄油的香气,更会让你全身暖洋洋的,混合著森林里释放出的氧气,瞬间舒缓解压。菜单虽然不算特别的丰富,但是主打素食食物与家庭式烘焙的健康菜单,配上香醇的咖啡饮料,营造出一种温馨的“悄悄远离大都市”的氛围。

IMG_0234 copy

▲Egg in the basket  $4

作为这里最有特色的一道点心,篮子蛋(Egg in the basket)。这道由多种食材组成,表层的全麦面包里层包裹着由葱,百里香,帕拉米森奶酪,小饼干碎和胡椒组成的香料层,随后再涂上一层香浓的意大利绿酱,中间则是一颗美味的鸡蛋。用刀子切开之后,你就会看到金黄的蛋黄和白嫩的蛋白。一口咬下去,多种口味在口腔中混合,香浓的蛋黄和弹牙的蛋白,浓郁的香料和结实的吐司,既有鲜味又有咸香,再配上一杯由 Stumptown Coffee 供应的香醇咖啡,健康活力一整天。

▲Cheddar Chive Scone  $4
如果周末的早上前来登山的人,很适合在这里买上一颗新鲜烘焙的车达奶酪香葱司康,酥松的口感再配上一杯有机草本茶,绝对会为你之后的登山活动带来满满的元气。

IMG_0229 copy

▲Avocado Sandwich  $8.50
不管你是不是素食主义者,你都会对这里的鳄梨三明治充满了兴趣,绝对堪称健康养生人士的最佳选择。作为有着 “森林奶油”之称的鳄梨三明治,营养丰富,而且可以让整个三明治的口感更佳滑顺,再配上新鲜爽口的苜蓿芽,是午餐时的好选择。

Iced Latte + Strawberry Lemonade copy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Best Of 美食企划, Featured, Restaurants 美食推荐餐厅, WaCow! 精选特辑, Whats Hot, 早午餐Breakfast & Brunch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