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洛杉矶版Smorgasburg美食清单公开!!!

| April 4, 2016 | 0 Comments

Pizzanista

pizzanista

Ramen Burger

Sticky Rice

11149105_1090084561063582_5264542833063172918_n

Credit: @chefsia

6/19第一场开幕!

Brooklyn Flea Market

Brooklyn Flea Market

Smorgasburg Holiday Market被誉为纽约最棒的城市跳蚤市场之一,让你在200多个摊位中寻宝。来此观赏独一无二的古物、复刻家具、挑选精心制作的手工艺品当节日礼品,逛了一天后还有许多美味可口特色小吃可以品尝~ 这样好玩的活动怎么能没有我们这群西岸爱吃鬼的份儿呢! 其实白天市集现在在北加州也相当盛行,而南加州也有定期举办的Rose Bowl Flea Market,但是大家还是对这个从东岸延展开来的市集感到相当兴奋,不知道它会不会也带有一丝东岸的城市特色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