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nstagram的爆红的韩式Waffle Pizza你试过了没?

| April 4, 2016 | 0 Comments

搜狗截图20160404112210

对于社交媒体Instagram来说,爆红的美食多为高热量且造型美的新奇美食,这种既有颜值又带有“跨界合作”意识的创意总是会让人忍不住多看几眼。随着这种“Food Porn”般诱人美照疯狂传播,瞬间就能爆红网络。如果你要问我这几天谁最火,那自然要来聊聊这个坐落在Koreatown的Seoul Waffle Pizza。

如今,虽然感觉全世界都是韩国小吃咖啡馆的连锁店,但是这个名为Seoul Waffle Pizza的小店还真的不是传说中的连锁店。店主是一个 Cal Poly Pomona 商科毕业的韩裔学生,今年年仅22岁的他既要当老板又要在柜台收钱,而他的女朋友则是店里唯一的员工。而对于Korean Waffle Pizza这个神秘的食物来说,店主表示这里是世界上唯一一个在出售这款食物的地方。

虽然老板完全没有任何烹饪的背景,但是他曾经在纽约学习1年半,正是这段时间让他爱上了纽约的薄饼Pizza。而因为店主自己是韩国人,所以一直都很爱吃华夫饼;再加上亚裔一直很爱Fusion,所以他就想到了融合这两款美食的想法。

搜狗截图20160404112138
不过这几年真的很流行跨界混搭,比如同样拥有超高的人气的可颂和甜甜圈,在完美结合之后就变成了人见人爱的cronut。对于披萨和华夫饼来说也是一样,毕竟这两样都是拥有广大人气的美食,几乎很少有人会不爱这两样产品,因此也决定了它能瞬间引爆Instagram的根本原因。

搜狗截图20160404112230

对于waffle制作的披萨饼底来说,这里可以选择白面和全麦两种食材,通过水和发酵粉来完成,尽量减少米粉的使用量从而降低饼底出现面包般的口感,为的就是突显出一个“脆”字;而后则和正常的披萨一样,消费者可以选择经典的香肠红酱等配料。不过为了凸显这里的韩式风味,自然要加上玉米泡菜等元素,直到淋上厚厚的奶酪直到烤到奶香浓郁却牵丝完美。

搜狗截图20160404112301

通常一个披萨华夫饼的等待时间是10分钟,如果你是枫糖浆的爱好者,可以多加$1.5美金而获得一杯正宗的枫糖浆。如果你选择的是Spicy Chicken口味的披萨,则会淋上韩式香辣的大酱。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