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ul Tofu & Grill- 韩国家乡味 Chino Hills 新开张!

| April 4, 2016 | 0 Comments

(此篇为广告刊文)

feature banner

Seoul Tofu & Grill

2545 Chino Hills Pkwy., Chino Hills, CA 91709

(909) 606-1432

IMG_0185 copy

东区的朋友有福囉~ 韩式豆腐锅全新开张!!

新开幕不久的Seoul Tofu & Grill 位在Chino Hills的广场内,小巧温馨的餐厅装潢、墙面上的各式韩式料理照片,宣告著来这里道地韩国家庭料理就对了!

IMG_0177 copy

别小看这家庭经营的餐厅,大厨可是有15年的韩式豆腐锅烹饪经验,所有菜色皆适用新鲜食材所烹饪出的韩国家乡味、绝不添加味精。

IMG_0188

Seafood Tofu Soup 海鲜嫩豆腐

店家提供各式嫩豆腐,可选牛肉、猪肉、泡菜、海鲜等等,还有牛肠口味以及季节性的鱼蛋嫩豆腐~

IMG_0207 copy

BBQ Beef Rib 烤牛小排

有单点或是Combo的选项: 同时享用嫩豆腐跟韩国烤肉! 多令人满足的一餐~

除了烤牛小排、还有BBQ牛肉、猪肉、鸡肉等选项可以自由搭配, 就连嫩豆腐也可选自己喜欢的配料喔!

1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