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TLA再添装置艺术 巨大纸飞机6月登场!

| March 31, 2016 | 0 Comments

paper-airplane001

Image via Music Center

不得不说,我们的 L.A. 最近变得越来越热闹,越来越有艺术感呢~ 先是去年 Broad Museum 的开幕,再来是将于 6 月驾到的巨兔!不过除了巨兔外,6 月在 Grand Park 还将增添巨大纸飞机装置艺术!

►延伸阅读:巨兔驾到!巨型充气白兔将在L.A.展出 (6/5 – 6/11)

这个巨大纸飞机是由 Los Angeles Music Center 所举行的 A Cooler Grand Park 设计比赛的得奖作品,名为「Paper Airplane」的这个作品包括 11 只重叠的巨大纸飞机,计划于今年 6 月开始装置在公园内的 Olive Court,为期两年。

paper-airplane002

Image via Music Center

得奖者是两名于五年前搬来洛杉矶的艺术家们— Elenita Torres 与 Dean Sherriff,他们表示设计灵感来自于他们对于这个城市与公园的喜爱。二人觉得这个城市充满著活力,每天都有不同的事物发生,而住在这个城市的居民需要一个像庇护所的市中心公园。

paper-airplane003

Image via Music Center

虽然这个装置艺术的原本目的是在夏天举行户外活动时用来遮挡太阳,但 Elenita Torres 与 Dean Sherriff 表示不想大家只把纸飞机当作遮挡太阳的地方,而是为这个公园提供另一个焦点,让从各个方向地方前来的人都能看到。

.

.

感觉这个设计还多了点童真的 PAMI PAMI 整理编译报导

资料来源:ABC7, We Like LA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Art Design, Whats Hot, 艺Ar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