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品售价大考验!男士表示「3支粉底可以买一台X-BOX?」

| March 31, 2016 | 0 Comments

很多男士对化妆品一无所知,对于女士们为何对化妆品那么疯狂表示不解,偶尔还会说出「怎么买两个一样颜色的?(小编表示:明明两种颜色就不同)」「这个是什么做的?为什么那么贵?」

guys-guess-makeup-price001

那么,把一堆化妆品放在男士前让他们猜猜价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样的趣事?早前 Buzzfeed 就找来一些男士们来做个测试!

第一款出场的是超平价化妆品牌 E.L.F 的十色眼影彩盘,很多男士们对于这个眼影彩盘只需 $10 感到很惊讶!所以接下来的 Nars 双色眼影,其中一位男士觉得之前的十色只需 $10,所以这个只有两个颜色的应该只需 $3 左右!当然,最后他听到 $45 的售价简直是惊呆了!

guys-guess-makeup-price003

接下来的是小编也有在用的 Urban Decay Naked 眼影彩盘,这个颜色超多,还有送眼影刷,这些男士们会不会按比例猜价钱呢?XD

guys-guess-makeup-price002

最后 Cle de Peau 的粉底测试更是超好笑,有一个男生竟然说「3支粉底可以买一台 X-BOX了」!

果然,男士们还是不了解女生的世界……

.

.

觉得男士们的反应太有趣的 PAMI PAMI 报导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