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额~ 你在干嘛啦?! 史上最尴尬宣导影片!

| March 30, 2016 | 0 Comments

真是既不苏胡又好笑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宣导呀 XD

想要善意的提醒你的朋友们,开车不要用手机吗? 只要深情款款的牵起他的手然后让场面尴尬到爆炸就好了啊~ (认真貌)

Drive Phone Free

名为Hello 的短片是New Zealand’s Transport Agency 所拍摄的行车安全宣导影片,主题为”Put me first, drive phone free” 。主要就是想宣导开车的时候以乘客安全为优先,不要使用手机!

当手机响起,你正准备拿起它却意外的牵起乘客的手, 怎么那~么浪漫 XD

Drive Phone Free2

 

两年前New Zealand’s Transport Agency也曾拍摄出另一部令人省思的行车安全宣导:

唉额~ 你在干嘛啦?! 史上最尴尬宣导影片!

真是既不苏胡又好笑且令人印象深刻的宣导呀 XD 想要善意的提醒你的朋友们,开车不要用手机吗? 只要深情款款的牵起他的手然后让场面尴尬到爆炸就好了啊~ (认真貌) 名为Hello 的短片是New Zealand's Transport Agency 所拍摄的行车安全宣导影片,主题为"Put me first, drive phone free" 。主要就是想宣导开车的时候以乘客安全为优先,不要使用手机! 当手机响起,你正准备拿起它却意外的牵起乘客的手, 怎么那~么浪漫 XD   两年前New Zealand's Transport Agency也曾拍摄出另一部令人省思的行车安全宣导: https

 

也想恶搞自己朋友的小编”跃跃欲试”报导XD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影Movie,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