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推出迪士尼人物造型积木 收藏迷必入手!

| March 30, 2016 | 0 Comments

lego-disney-18

Image via Disney

乐高迷~迪士尼迷的朋友们注意囉! LEGO 即将推出迪士尼人物造型的积木系列,总共 18 个角色,而且每个造型都超级可爱,绝对是要整套收藏的啦!

lego-disney-18-012

Image via lego.gizmodo.com

这个系列的角色包括迪士尼代表 Mickey Mouse、Minnie Mouse 与 Donald Duck 之外,最让小编期待的是美人鱼中的坏人角色 Urusla 跟阿拉丁中的 Genie!当然,完全长得不像 LEGO 的 Stitch、Little Green Man 与 Cheshire Cat 也非常可爱~

 

lego-disney-18-019

Image via lego.gizmodo.com

所以小编开头就说了一只也不能给遗留,要全部带回家!而且,你也必须整组购入,因为就像购买日本的 Sonny Angel 一样,单只积木的包装不会列出任何资讯,你必须靠运气抽出你想要的~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 ,

Category: Whats Hot, 公仔Toy, 家庭 Family, 亲子Kids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