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堡王Burger King辣上加辣,推出史上最”怒”的汉堡!

| March 30, 2016 | 0 Comments

自从汉堡王推出了“香辣鸡肉薯条”和“超长辣椒芝士汉堡”这两款热辣的速食之后,销售长红。从而给了汉堡王更“辣上加辣”的信心。可能正因为如此,汉堡王决定在“辣味”这条道路上继续前行。上周四,这个快餐业龙头之一的企业宣布将发布一款全新的热辣汉堡,它会使用红色的汉堡胚并且淋上热辣的红色辣椒酱!

据悉这款名为Angry Whopper的汉堡将会成为该品牌历史上最“Angriest”的汉堡。火烤的牛肉饼顶上还会附上培根,美式奶酪,生菜,西红柿,洋葱酥,墨西哥辣椒,蛋黄酱和名为“spicy angry sauce”的特制辣椒油。而经典的红色汉堡胚会在刷辣酱之后进行烘焙而成。

redburgerbk

 

对于不怕辣的你来说,小编需要提醒你的是这款汉堡除了辣之外,还会有830卡的热量和51g的脂肪含量、还有1530毫克的钠。而这款汉堡将会在限定的汉堡王分店进行销售,而零售价位$5.49一枚或者$7.49一套。

“A.1.万圣节招牌华堡(A.1. Halloween Whopper)给了我们许多的启发,我们曾经限时贩售了Angry Whopper sandwich,客人都表示很惊艳”汉堡王的全球首席营销经理表示,正是因为这些限量汉堡的成功,使得他们决定集合所有力量去打造一款客人一定爱吃的“明星汉堡”。

 

不过A.1.万圣节招牌皇堡并非像经理说的那么火热,有些人的确被吸引去尝试了那款两块涂有黑椒牛肉酱的烘焙黑色汉堡胚,但是也有顾客表示这款汉堡吃完之后居然拉出了绿色的粪便(恶)。

 

.

延伸阅读:
盼了好久的万圣节的黑色汉堡终于要在美国发售了!

小编Alice翻译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cnbc,foxnews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