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ap” 熬夜好伙伴! 即使是熬夜睡公司也要很专业啊!

| March 28, 2016 | 0 Comments

简单可爱的LOGO设计,让吊床的图示看起来也像个笑脸~ 不难想像睡饱了心情就会好吧~

schnap

目前Raharjo有意将Schnap量产,目前正在找寻资源,希望一切顺利我们就可以在市面上看到这个有趣的产品啦! 觉得如果真的普及以后图书馆或办公室就要出现抢桌子(底下)的局面了…

 

觉得要是当年在念书的时候有这个产品就好了的小编”不想像尸体一样躺在桌上”报导

 

资料来源: Mashable, Aqil Anindhityo Raharjo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