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hnap” 熬夜好伙伴! 即使是熬夜睡公司也要很专业啊!

| March 28, 2016 | 0 Comments

schnap3

身为一个常常熬夜读书、加班的专业人士,即使是熬夜睡公司也要很专业啊! 你说是不是?

 

加拿大多伦多的Ontario College of Art and Design University一名二年级的学生,Aqil Raharjo看着身边同学天天待在学校赶作业,基本上跟住在学校没两样,于是有了发明Schnap的灵感: 可以简单安装在桌子底下的吊床!!

schnap2

当过学生的都知道,熬夜念书写功课简直就是小CASE ! 没熬过夜别说你大学有毕业~ 当然熬夜理由百百种,东西多到做不完或是拖延症发作自作孽不可活也是有可能…

schnap4

Raharjo将这个产品命名为Schnap,单纯的结合学校小憩school-nap这两个单字~  (讲太明了好像就没这么酷了…

schnap1

Schnap包含让你携带方便的袋子、吊床、简易安装道具,以及桌子保护套。其中那个袋子在翻转过来以后还可以当枕头套喔!! 百分之百纯棉设计让你放入任何柔软的内理就变身枕头囉~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Category: LifeStyle生活, Whats Hot, 趣Funny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