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杠上… 东岸汉堡霸主Shake Shack将在这个地方与In-N-Out硬碰硬…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虽然我们之前已经知道,SS的第二家和第三家店将会落户在Glendale以及DTLA,但是第四家的店面却一直没有被证实。今天终于得到了确定的消息,洛杉矶的第四家应该会落户Century City’s mall!虽然还没有曝出最终的开放时间,但是位置应该已经是板上定钉的事啦。

.

.延伸阅读:

 

[哇靠直击! ]东岸汉堡霸主踩过界?!Shake Shack正式落户LA,第一手测评看这里!!

.
觉得Shake Shack想来西岸大捞一笔的小编Alice整理报导
资料来源:eater la

上一页 1 2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 , , , ,

Category: Food 美食即时报,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