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Hiddleston 下一任007接班人?! 洛基粉疯狂!

| March 24, 2016 | 0 Comments

与新世纪福尔摩斯Benedict Cumberbatch 并列最受欢迎两大英国男星的Tom Hiddleston,在上Jimmy Kimmel的节目时讨论到007的接班人这个热门的话题!

在Daniel Craig宣布不再接演007系列电影之后,大家都很好奇究竟谁会来接演这个传奇角色呢? Kimmel说到在看完Hiddleston英国BBC最新影集”The Night Manager” 的表现之后,认为Hiddleston将会是个很好的James Bond接班人!

The-Night-Manager-AMC

Hiddleston本人则说”老实说,大家应该因为我在”The Night Manager”里演出间谍角色而有所联结”

不过,对于这项传言Hiddleston也表示”身为一个看着Sean Connery 和 Roger Moore长大的人,当你听见这样的传闻,你会心想真的吗? 你在开玩笑吗?”

Hiddleston

看他那开心溢于言表的回应,如果真的有请他担任最新007的话,想必是不会拒绝的吧!!

先来看看他最新影集”The Night Manager”的表现吧

Video Thumbnail

Trailer: Welcome to the Family: The Night Manager: Series Premiere

与新世纪福尔摩斯Benedict Cumberbatch 并列最受欢迎两大英国男星的Tom Hiddleston,在上Jimmy Kimmel的节目时讨论到007的接班人这个热门的话题! 在Daniel Craig宣布不再接演007系列电影之后,大家都很好奇究竟谁会来接演这个传奇角色呢? Kimmel说到在看完Hiddleston英国BBC最新影集"The Night Manager" 的表现之后,认为Hiddleston将会是个很好的James Bond接班人! Hiddleston本人则说”老实说,大家应该因为我在"The Night Manager"里演出间谍角色而有所联结” 不过,对于

 

觉得由他来演007好像比较养眼的小编”不在乎他额头很高”编译

1 2 下一页


.

Comments

comments

Tags: , , , ,

Category: Entertainment娱乐, Whats Hot

About the Author (Author Profile)